抚顺拼团购房66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2人申请入群

2013下半年三四线城市房价存在变数 或有下降可能

发布时间: 2013-09-02 16:51: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业界访谈

369次浏览



伟业我爱我家集团副总裁胡景晖分析表示,购房需求依旧旺盛,而有效供应短期内难以增加,是导致各地房价持续上涨的主要原因。此外,全国多块高价地的出让,也是导致房价持续攀升的因素之一。

胡景晖表示,新一届政府对房价的上涨采取了适度容忍的态度,但既不是放任房价上涨,也不是顾虑于经济增长,而是逐步改变以往对房地产市场的行政性干预,采取逐步让市场机制来发挥作用调控房价。

胡景晖表示,对房价的调控,除了降低行政干预,增强市场机制对楼市的调控外,后续必须靠制度性改革才能解决问题。比如对财税制度,土地制度和分配制度等的改革。

胡景晖预计未来楼市价格大幅上涨预期不再;同时,新房成交量取决于推盘量,而推盘进度取决于政府和企业的博弈;另外,下半年信贷环境将不会宽松,中央对货币流动性的控制最终都将导致购房需求下降,预计各城市下半年总体交易量将不会超过上半年的水平。

同时,不同城市楼市出现分化,一线城市及部分活跃的二线城市中,楼市整体供不应求的特征明显,多数楼盘待购客户数与待售量超过2:1,下半年该类城市楼市房价持续上涨仍是趋势;然而,由于全国城镇化进程的预期不定,受到购房需求减少的影响,下半年三四线的城市房价存在变数,或有下降的可能。(抚顺房产网)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