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01群(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2人申请入群

辽宁省民间资本的市场准入将全面放宽

发布时间: 2016-04-11 10:12:57

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06次浏览


4月8日辽宁省政府印发的《辽宁省积极发挥新消费引领作用加快培育形成新供给新动力实施方案》,提出了促进消费与市场发展的24项具体利好——

主要包括我省扩大政府购买服务比重,重点领域和新兴业态我省将会制定或者完善地方标准,对健康、养老、文化服务等领域免征营业税,另外,我省将启动制定排污权交易办法,环保服务业将获推动。

扩大政府购买服务比重

民间资本的市场准入将全面放宽,准入门槛降低。

方案提出,我省将稳步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扩大向社会购买基本公共服务的范围和比重,非基本公共服务主要由市场提供。

新兴领域发展也将得到更多支持,我省将建立企业从设立到退出全过程的规范化管理制度以及适应从业人员就业灵活、企业运营服务虚拟化的管理服务方式,最大限度地简化审批程序,为新兴领域发展创造宽松环境。加快推进城镇基本公共服务向常住人口全覆盖。

城区Wi-Fi全覆盖

完善现代化城市交通系统,实现重要区域和节点互联互通。逐步推进景区交通设施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光纤入户和城区Wi-Fi全覆盖。

积极推进沈阳、大连、本溪等3个国家信息消费试点城市建设。鼓励发展可穿戴产品、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电视等终端产品;加强新兴产业关键地方标准制定。

加快创建沈大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争取国家级机器人创新中心落户辽宁。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