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07群(1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申万宏源:未来中国经济将处于向上脉冲期

发布时间: 2016-04-13 10:31:41

来源: 中证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40次浏览


CPI涨幅低于市场预期,主要原因在于部分食品和部分服务项目价格回落。PPI环比由升转降,环比上升0.5%,这在2014年1月以来尚属首次,主要是黑色和有色金属加工价格环比涨幅扩大,石油加工价格环比跌幅收窄。

今年物价将表现为温和上涨,大量的剩余产能的存在使得出现恶性通货膨胀的可能不大,总体上对中国经济有利而不是不利。由于需求基本面变化导致通胀发生趋势性变动,或者物价变动显著改变通胀预期并传导至核心通胀,宏观政策或作出相应调整。而当前核心通胀稳定,并没有出现显著变动,对货币政策不构成制约。未来3-6个月中国经济将处于向上的脉冲期,总体情况乐观,量价齐升的格局值得期待。

基于我们对2016年CPI和PPI全年中枢的基准预测分别为2.0%和-3.8%,可以得CPI和PPI全年中枢在不同油价情景下的不同表现。若今年4月至年末WTI中枢价格为40和50美元/桶时,CPI和PPI中枢可能仍在基准预测左右,影响并不太大;若WTI中枢价格进一步升至60美元/桶,CPI中枢可能将升至2.7%左右,PPI中枢可能将升至-2.0%,对CPI的压力明显加大。

短期来回拉锯等待方向选择

创指2250点的颈线位,来回拉锯已经多次,显示多空博弈激烈,方向仍未明朗。而对于主板市场来说,突破前高后,上周又再次回到3000点下方,显示上方阻力仍较大。

目前的局面总体仍对多方略有利,核心的原因仍是目前处于经济小复苏周期,经济增长和通胀都是同步向上的,企业利润应该是反弹的周期,因此目前总体是反弹的基本面逻辑。当然,由于投资者同时也预期这种复苏的持续性不强,因此风险偏好的改善仍是缓慢的。

操作上看,这类行情板块轮动快,来回折腾较多,对操作的娴熟度要求是比较高的,总体上不建议追涨杀跌。

充电桩:充电运营将迎来拐点

新能源汽车产销高速增长,充电设施不足亟待解决。根据能源局与发改委规划,我们预测2016年充电设施基础建设投资将超过300亿元,2020年总投资将超过3000亿元。充电运营迎来拐点,看好具有需求支撑及具备资源整合能力的公司。

投资建议:重点推荐杉杉股份(600884)、特锐德(300001)、北巴传媒(600386)、科士达(002518)、中恒电气(002364);建议关注国电南瑞(600406)、许继电气(000400)、众业达(002441)、和顺电气(300141)、万马股份(002276)。


畜牧养殖:“后养殖”反转趋势更确立

3月全国能繁母猪存栏量环比止跌持平,同比下降约1.7%;生猪存栏量环比增长0.9%,同比上升1.5%左右。能繁母猪存栏趋势转变,但生猪存栏可能还会下降。但更值得注意的是:能繁母猪存栏量有望逐渐止跌回升,仔猪存栏也在8-9月后显著恢复,带动饲料、疫苗需求量增长,以及高端疫苗在种猪场渗透率的进一步提升,更建议配置饲料、动保板块。

依次重点推荐:唐人神(002567)、金新农(002548)、海大集团(002311)、新希望、生物股份(600201)、大北农(002385)、普莱柯(603566)、中牧股份(600195)等。

煤炭:炼焦煤期现价格强势上涨

供给侧改革呈现全面加速态势,煤炭行业供给过剩格局将加速改善,我们较为看好近期焦煤、无烟煤价格上涨。推荐西山煤电(000983)、兰花科创(600123)、阳泉煤业(600348)三家以炼焦煤和无烟煤为主的上市公司标的。

公司评级

公司收购禾牧阳光,大肉牛产业布局更加坚定。行业空间大,公司有望成为整合者。众筹模式有望解决肉牛(羊)产业布局上的难点痛点,关注大肉牛(羊)战略超预期可能。考虑股本摊薄后的EPS分别为每股收益分别为0.02/0.27/0.825/2.0元。维持“增持”评级。

公司控股子公司德洋电子为众泰知豆、康迪熊猫等车型配套电机电控动力总成系统,预计2016年将增厚公司业绩。公司无人驾驶战略落实节奏超预期,且预计后续将会有系列动作持续推进战略方案,强烈看好。我们认为可给予公司2017年35倍的估值,目标市值300亿,对应目标价位65元。维持“买入”评级。

公司坚持创新+国际化战略不动摇。阿帕替尼2014年底上市,2015年开始放量,长效GCSF预计将于2016年内获批,有超过20个创新药处于不同临床开发阶段;环磷酰胺是制剂国际化贡献大额利润的第一个品种,七氟烷是2016年制剂出口业务重要增量。吡咯替尼片美国一期临床顺利推进,从海外创新药公司引入新型止吐药。维持2016-2017年每股收益预测1.41元、1.76元,首次预测2018年每股收益2.15元。18个月目标市值1500亿,维持“买入”评级。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