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108群(8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7人申请入群

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苛拿卡要内幕

发布时间: 2016-06-01 16:02:54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2046次浏览


五星级的酒店真的有五星级的服务么?近日,消费者王先生找到辽宁消费维权网讲述了他在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五星级酒店经历的“恶梦”般的遭遇,希望通过本网给广大消费者敲一记警钟。王先生调侃:“就算西天取经也没在玛丽蒂姆酒店办宴会难”。

2013年3月29日,王先生的公司在沈阳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召开业户答谢会,因为是公司开业前一次重要的团队展示,所以公司从上到下都非常重视,在此期间,公司不但预订了玛丽蒂姆酒店最大的宴会大厅,还出资请到了国内著名的演员以及主持人到场助阵。

遭遇一:会场布置交纳10000元红包

据王先生介绍,由于演出灯光、音响效果需要提前适应场地,在沟通过程中,酒店方代表刘经理答应全力配合。3月27日晚8点,就在演出公司要进场搭建舞台时,酒店方却说人员已下班,不允许进场。

现场协调无果后,公司的负责人亲自给刘经理拨打了电话。“刘经理说保安、工程人员联系不到,无法安排进场,并暗示需要红包给相关人员安排此事“,王先生说。由于事情紧急,为了不影响演出进度,王先生无奈答应。”红包金额从5000元一直涨到10000元时刘经理才松口答应协调安排,尽管是这样,最后我演出方还是通过其他渠道才得以进场施工。“王先生谈起此事颇为无奈。

遭遇二:借口电梯故障,交纳3000元才开动电梯

3月28日,王先生的公司准备了800份礼品需要运至会场内。由于数量多,需要用货梯进行搬运,当公司员工将礼品装进货梯时,酒店刘经理却说货梯坏了不能用。公司员工又将礼品运至正门,门口保安却以“正门不允许进”为由阻拦进入。王先生说:“由于当时室外温度很低,最后我们是将货物从后门窗户一件件递进来,靠人工运至宴会厅处,当运至还剩几件货时,刘经理告诉货梯好用了,这不是明显的刁难行为嘛!”

据王先生回忆,在会议开始前,酒店刘经理又找到了他,说就在昨晚酒店的电梯被公司的工作人员弄坏了!“电梯是在还没有使用时就坏了,才导致我方用人工将礼品运至现场,刘经理听完后又改口说是在前晚演出公司进场时弄坏的,说法明显是前后不一。”在活动结束后,演出公司撤场时酒店方又以电梯坏了为由要走3000元钱才给开动电梯,无奈之下,王先生只能掏钱。

遭遇三:酒店管理人员不知去向现场混乱不堪

3月29日会议当天,由于参会人员增多,现场需要协调增加座位,酒店工作人员嘱咐此事应找宴会卜经理。“早晨给卜经理打了一个电话,然后再打就没人接了”,王先生说。管事儿的经理不知去向,400多把椅子只能靠公司员工搬到现场,而在此过程中,玛丽蒂姆酒店宴会服务人员没有人出面帮助协调。

遭遇四:宴会厅擅自决定不允许上菜

宴会演出部分结束后,嘉宾被分到两个宴会厅就餐。当第二宴会厅菜已经上满的时候,主宴会厅却迟迟不上菜。王先生找到领班,领班竟然说:“是你们个别桌坐的人太多了,才决定不允许上菜的。”自己认为人多了就擅自决定不许上菜,这是哪的道理?这几天一直饱受酒店无理要求的王先生忍无可忍,严正的找到酒店方交涉,最终玛丽蒂姆酒店才勉强同意上菜。

玛丽蒂姆酒店:不发表回应

4月7日,针对王先生的遭遇,记者联系到了碧桂园玛丽蒂姆酒店公关部进行核实。公关部宋经理在得知记者表述事情后承诺马上展开调查,稍后会给记者一个对整个事件的回应。

当天晚7时,宋经理通过邮件回复记者:“酒店总经理对此事的看法是:为避免和客人各执一词的争论,我们决定不发表回应。”

回想整个过程像是场噩梦

本是一件和睦欢喜的答谢会,过程却经历了如此多的磨难。在整个晚会过程中,酒店方处处设刁难,事事找为难,使得晚会进行过程中充满了变数和不确性。王先生调侃:“就算西天取经也没在玛丽蒂姆酒店办宴会难。”

最后,王先生还向记者说:“玛丽蒂姆酒店作为碧桂园高档住宅的五星级配套酒店硬件设施可以说是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我们也是看到了硬件的原因才选择玛丽蒂姆酒店,但是在整个晚会的过程中,我们没有看到专业的五星级酒店服务标准,看到更多的是销售人员、工程人员相互勾结,服务人员的处处找事,明要暗取,竟然凭空对红包讨价还价,餐厅经理工作时间一上午电话不接、酒店宴会领班就可以擅自决定不给主桌上菜,这怎么会是五星级酒店的服务标准?敢问,谁以后还敢到这样的酒店消费,工作人员、服务人员最起码的职业素养都没有。我们公司在做完这场晚会后已经决定不再和该酒店合作,现在发出来只是希望提醒大家,做晚会选择好的合作酒店真是很关键的事。”

责任编辑: zhouqiq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