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76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3人申请入群

抚顺4个城区已有100余栋既有建筑开始节能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8-02 11:13:42

来源: 抚顺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762次浏览


近日,记者从“暖房子”工程建设单位——市房产经营总公司了解到,目前全市4个城区已有100余栋既有建筑开始节能改造,预计9月30日可完成“暖房子”全部工程。20日上午,记者来到顺城区将军街道移通社区,施工人员正在9号楼做外墙保温。现场施工区域周围,都用防护网和支架做成的施工围挡隔离开,防止施工材料从高空掉落伤人。两名施工人员系好防护带,准备好苯板等施工材料,开始操作“吊篮”来到二楼一户居民家的阳台外,首先将原有的外墙保温层清除,才开始进行新的外墙保温作业。“根据施工技术要求,除了整体已保温的墙体,我们要将百姓自建的零散的外墙保温层拆除,重新统一实施外墙保温,确保每一户居民都能享受到最好的保温效果。”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

“暖房子”工程开工后不久,东洲区东洲街道油机社区的居民们将两面锦旗送到了施工单位驻地。“‘暖房子’工程是政府投资给我们百姓谋福利的大好事,真正将温暖送到了我们心坎了。我们送上锦旗一方面是感谢政府给我们谋福利,另一方面也是希望施工单位能够为我们百姓做好这项工程!”采访中,家住油机社区的陈崇良对记者说。

备受市民关注的“暖房子”工程于7月4日全面启动。作为今年我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暖房子”工程将完成全市四城区307万平方米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并对改造建筑所在小区进行包括“三供一排”管线、道路、绿化、硬化、亮化等综合改造,不仅让百姓住得暖,更要让“民心工程”暖人心。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暖房子”工程已经在我市开展了3年,今年计划改造量是去年的6倍,也是历年来改造总量最大的一年。3年来,“暖房子”工程为全市近500万平方米的老旧房屋穿上“棉衣”,真正将温暖送到了百姓家中,深受市民的赞扬。

今年全市“暖房子”工程共分为25个标段,由17家建筑企业承担708栋既有建筑节能改造工程,目前各标段已经全部入场施工,已经有100余栋房屋开始外墙保温施工。

相关推荐:抚顺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抚顺房交会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