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41群(1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8人申请入群

抚顺住建委加强暖房子工程收保温费监管

发布时间: 2016-08-25 10:11:46

来源: 抚顺传媒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657次浏览


8月24日上午,抚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抚顺市房产经营总公司相关领导,亲临施工现场向居民和施工方了解情况。“收钱保温确实存在,要立即整改!”抚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领导表态说。

针对暖房子工程向居民收保温费的问题,24日上午,抚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抚顺市房产经营总公司还组织召开了紧急会议,全市四个城区25个标段的主要负责人全部参加会议,会上重申了暖房子工程施工的严明纪律,并又一次传达了暖房子工程的相关标准规定。

抚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要求,施工方承接工程规定范围之外的保温项目,已收取费用的必须将费用如数返还给居民,但已经做好保温的不允许拆除和破坏。对于应按工程规定保温的楼体墙面,施工方一定要按照设计要求施工,做到应保尽保,一定要让百姓们满意,使百姓们真正感受到政府对百姓们的关爱。

抚顺市房产经营总公司相关领导介绍,这次抚顺暖房子工程全部是招标施工,施工单位与他们都签订了合同,施工方式是包工包料。但在施工过程中,一些施工人员承接免费施工范围以外的保温项目并收费,让百姓产生了误解。

市房产经营总公司的这位领导表态说,会加强监管,暖房子工程标段内的施工单位的任何人员都绝对不允许再接活收费,一经发现将严厉查处。该领导还表示,如果市民需要对免费施工范围以外的墙体进行保温,可雇用其他人员做保温。

抚顺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相关领导表示:“我们也接受社会和媒体的监督,希望市民对政府暖房子工程继续予以关注和支持!”

相关推荐:抚顺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抚顺房交会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