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10群(19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0人申请入群

抚顺明年在城建方面要做的事 建桥修路、实施暖房子工程等

发布时间: 2016-11-03 15:01:21

来源: 抚顺晚报

分类: 本地楼市

972次浏览


近日,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主任董春然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明确提出了全市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市住建委备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因此,将认真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集聚正能量,释放精气神,紧扣民生改善这一主题,按照“一极五业”发展战略,进一步强化前列意识,站排头当标兵。

争分夺秒抢时间,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采访中,董春然介绍了今年市住建委主要工作及进展情况:

一是建设“暖房子”工程,为百姓送温暖。坚持同步实施、统筹改造,实施管网改造、环境整治、小区硬化三位一体改造方案,确保工程稳步推进。

二是完成棚户区改造任务,把党和政府关怀送万家。确保完成棚改开工11832套,100%完成省政府指标,货币化安置比例达到99.9%。棚改各项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三是加快商品房去库存,促进房地产业健康发展。落实化解房地产库存的若干意见,构建完善的房地产交易网签备案系统,确保完成省政府下达的商品房销售125万平方米的目标。

四是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城市综合承载力。完成新抚区老工业基地“一路两街”基础设施改造,章党街、阜宁路等海绵型城市基础设施改造,地质灾害区居民(6141户)避险搬迁安置配套基础设施改造任务。

五是加大“三供”设施改造力度,提高“三供”运行质量,确保用水、用气、用热质量和安全。完成河南等地区两万户老旧房屋室内供水设施改造。完成3.8万户居民的天然气置换任务,新建、改建燃气管网50公里。完成抚矿油厂余热改造项目。

六是按期完成省政府拆炉并网任务。完成拆除燃煤供热锅炉房17座、锅炉31台及并网工作。做好冬季采暖期准备工作,确保按期开栓供热、平稳运行。


提及2017年的工作,董春然说,市住建委将科学谋划,按照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强保障惠民生,聚焦社会治理,不断提高人民生活水平”、“强化城市建设管理”的要求,突出重点抓好八项工作。

一是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确保审批事项全部进大厅,大厅之外无审批。21项行政审批事项快捷、便捷,及时办结,打造营商软环境。

二是创新促进房地产业平稳发展的政策措施,创新房交会模式,进一步激活房地产市场。

三是推进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和管理。实施棚户区搬迁改造,计划安排2829户。继续实施“暖房子”工程,计划改造200万平方米。做好廉租房补贴和农村危房改造。制定保障房小区维修管理办法,进一步提升保障性住房管理水平。

四是加大物业监管力度,研究制定《抚顺市物业服务第三方监理管理办法》,力争二级资质物业企业比例增加5%。推进物业管理网络平台建设,对不达标企业坚决清理,提高服务质量。

五是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启动安城桥建设,完成新裕路、盘山街北段等街路改造,新建、改造天水街,使其与新裕路相连接。

六是加强“三供”管网工程建设。加大力度实施拆炉并网工程,按照省政府要求全部淘汰建成区内10吨及以下燃煤供热小锅炉。加快城市热源、管网建设与改造进程,继续实施改造老旧房屋供水设施,计划改造两万户。加快天然气置换工程进度,新建、改造燃气管网30公里。完善升级我市管网基础设施。

七是规范管理,促进建筑业健康发展,强化招投标、安全质量监管,加大执法检查力度,为建筑业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促进全市建筑业产值有所提升。

八是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指导宜居示范镇建设,完善基础设施水平。继续向上争取资金,支持村镇建设。推荐省级城镇化试点县1个、试点镇2个;创建特色镇国家级1个、省级5个,建设美丽宜居小镇1个、美丽宜居村庄3个。

董春然表示,市住建委有决心、有信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指引下,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科学谋划明年重点工作任务,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