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25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实施老旧小区节能立体化改造抚顺“暖房子”工程惠及5万户居民

发布时间: 2016-11-03 15:14:32

来源: 辽宁省人民政府网站

分类: 本地楼市

1466次浏览


10月26日,在抚顺市新抚区七道街21号居民楼看到,居民楼外墙都披上了厚厚的“保温衣”,居民程喜军高兴地说,“暖房子”工程让咱老百姓过上“暖冬”了!截至目前,抚顺市427栋老旧楼房外墙苯板保温主体工程全部完工,已进入收尾阶段。据介绍,整个工程可惠及抚顺市5万户居民。

近年来,随着一些老旧小区里的房屋逐渐老化,每到冬季,尽管供热充分,但仍难保证室温达标。无奈之下,居民们只能自行给房屋外墙加保温层,既不美观,又有安全隐患。针对这一情况,抚顺市从2014年夏季开始,陆续对城区内2007年以前入住的楼房分批实施“暖房子”工程改造。

抚顺市今年的“暖房子”工程对顺城区、东洲区、望花区、新抚区4个城区的老旧房屋进行了改造。在2014年、2015年共完成近72万平方米老旧房屋节能改造的基础上,今年计划再改造307万平方米,目前已完成投资1.48亿元。

今年“暖房子”改造工程的亮点是实施节能立体化改造,除了对房屋主体进行建筑维护、节能改造、供热改造外,还进行了供电、供水、排水管线、墙体外挂通信设施及太阳能管线改造,同时,园区绿化硬化、地下管网也在改造之列,努力实现“暖房子”工程的小区居住环境的整体改善,全面提升居住品质。

抚顺市为把“暖房子”工程这件民生实事办好,在改造过程中,严把工程质量关,要求各施工单位严格按照工程技术标准精细施工,不得擅自修改设计,不得偷工减料,确保工程达到设计标准和质量要求。各质量监理和安全监督单位将严格依据建设程序和工程审批程序,对工程建设实施全程监控,对各个重要环节严格把关,努力把“暖房子”工程打造成优质精品工程。同时要求各城区政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将“暖房子”工程与小区环境治理工程统筹考虑、同步实施。

推荐阅读:个税改革方案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个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