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16群(19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8人申请入群

经济适用房如何交款?经济适用房的交款是怎么规定的

发布时间: 2016-11-07 13:55:09

来源: 房天下

分类: 购房指南

3271次浏览


经济适用房是指具有社会保障性质的商品住宅,经济适用住房的价格按建设成本确定。那么我们今天就探讨下经济适用房如何交款?经济适用房的交款是怎么规定的?

济适用房如何交款?

1、经济适用住房在选房结束后将会缴纳诚信金,后期根据合同约定的缴款方式而缴纳房款。

2、经济适用住房实行政府指导价,在房屋封顶以后由发改委进行核价。

3、一次性付款或者公积金贷款。

4、商业贷款或是组合贷款,由公积金贷款与商业贷款相结合。

5、可以办理贷款,公积金等账户,也可以一次性,但是要说清楚你资金来源的,比如借的啊什么的,还会进行调查,很麻烦的。建议还是咨询当地公积金处,每个地方要求不一样。

经济适用房的交款是怎么规定的?

1、跟商品房一样啊,可以一次付清,也可以付首付加还款,首付多少各地区不一样,具体根据当地部门相关的规定,就是审查经适房资格的那个部门。

2、一般要遵循以下条件:经济适用住房在选房结束后将会缴纳诚信金,后期根据合同约定的缴款方式而缴纳房款。

3、根据最近国家有关部委出台的政策措施,各商业银行暂停发放居民家庭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贷款;对不能提供一年以上当地纳税证明或社会保险缴纳证明的非本地居民暂停发放购房贷款。对贷款购买商品住房及经济适用房的首付款比例都调整至30%及以上。

4、取得经济适用房的对价也是有一定限制的。政府在将经济适用房出售给需要的家庭时,有些应当在商业住房项目中收取的土地费,实际上是减免了。所以在购买产权的时候,支付的对价里面就没有包括国有土地使用权的完整的市场价格,所以对应来讲,所取得的权利也应该受到一定限制。

通过小编的分享,大家对经济适用房如何交款和经济适用房的交款是怎么规定的应该有了一定的认知吧。最后大家祝愿大家在选购经济适用房方面一切顺利。

推荐阅读: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为什么要不动产登记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