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18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沈阳房交会:90后成冬季房交会购房主力军

发布时间: 2016-11-28 11:08:21

来源: 沈阳日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23次浏览


11月25日,由沈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沈阳市房产局承办的2016沈阳冬季房交会在沈阳国际展览中心E1馆举办,167个参展楼盘主打“房产新政+让利促销”牌。记者注意到,在各楼盘展位前,活跃着很多90后的身影。

惠民楼盘:“四项补贴”可省八 九万

记者看到,房交会组委会在展会主入口北侧设置了“惠民房交会服务中心”,共有20余家惠民楼盘推出千余套“四项补贴”房源。

与普通参展楼盘相比,惠民楼盘的优惠政策更多,性价比更高。房交会组委会在展会现场免费发放百姓购房卡。只要持百姓购房卡购买惠民楼盘的房源,可以享受“政府购房补助、价格补贴、契税补贴、家装补贴”四项优惠政策。

据了解,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住房,各种优惠加在一起,一下可省八 九万元,引得不少市民围观洽谈。记者发现,本届房交会上很多开发商还推出了“一口价特惠房”这一促销方式。相比其他同等房源,一套90平方米住宅的特惠房总房款要便宜5—10万元不等,这对购房者来说,可节省一笔不小的开支。

房产新政:90后成刚需主角

本届展会共推出3.4万套房源,其中90平以下中小户型达2.1万套,占所有参展房源的62%,满足了90后的刚性购房需求。

地铁二号线航空航天大学站附近某楼盘售楼员告诉记者,自沈阳市发布“22条房产新政”以及“11条补充意见”出台以来,看房和签约的人明显增加,主要是等着买房结婚、动迁换房等有着住房刚需的人,其中有很多是刚刚毕业留沈的高校毕业生。

大学毕业留沈四年的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在沈北某高新企业上班,准备明年底结婚。这次准备买一套80多平方米、总房款近50万元的住房。按过去公积金贷款政策,依他的条件,顶多能贷20万元。而现在,贷40万元不成问题,这将圆了他的“安居梦”。

“沈阳房产新政有助于刚性需求、改善型住房需求的进一步释放。”沈阳市房地产开发研究会有关专家认为,沈阳房地产市场是以刚性需求为支撑的,每年约有10万名大学生毕业,约有6万对青年结婚,有十五六万外地人涌入沈阳。再加上棚户区改造量加大、城镇化进程加快等因素,刚性需求始终是大头。

推荐阅读: 房产税征收时间  房地产税制改革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