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33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买房未必要啃老!年轻人置业首选刚需小户型

发布时间: 2016-12-26 15:50:2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购房指南

4015次浏览


房子的意义,不仅仅是一处居所,更是家,是归宿。买房,是很多人奋斗的目标,但在房价面前,买房置业的压力却越来越大,特别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因为经济实力不够厚实,积蓄不够充裕,想要实现买房梦似乎就更难了。这个时候,年轻人买房,真的需要啃父母老本吗?

其实,小编今天要告诉有买房打算的年轻人,买房未必要啃老,幸福和快乐并不由房子的大小决定,有爱有温暖,即使空间再小也有超大的幸福感。靠自己,也许在高昂的房价和微薄的积蓄面前,买房可选择的范围相对狭窄,那不妨看看小户型,总价相对较低,压力相对较小,入手一套小户型让自己过上想过的小资生活,小面积也有大作为,小户型也能实现你的大梦想。

选择刚需小户型,让小面积实现大作为也是有讲究的,买小房子不只要看价格,也要看户型,户型的好坏直接影响居住的舒适度。小编总结了购买小户型需要关注的4个方面事项,年轻的置业者们要注意咯。

一、小户型≠小得房率

刚需族买房特别是首次置业的购房者,必须弄清小户型不等于小面积,购买小户型,由于房屋面积本身不大,得房率的多少就显得格外重要。年轻的购房者们在选择小户型住宅时,一定要问清楚得房率,公摊面积、实用面积等。

二、各功能区面积设计要合理

所谓“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小户型也不例外,小户型必须设计有厨房、卫生间,且尺寸要设计合理,各个功能区都能发挥较好的作用,保障居住的舒适度。挑选户型的时候不能只看户型图,如果有样板间,最好去看看样板间,实地感受一番。

三、注意看朝向、采光

小户型虽小,也要满足通风采光的效果,最好能南北通透。看看前面楼栋是否影响自己住宅的采光和通风。设计合理的户型一般都满足南北通透的特点。其次,最好选择南北向的房子,东西向采光时间较短,居住舒适度较弱。选择户型的时候最好选择采光充足的楼层和南北通透的户型。当然有条件最好选择现房,可以直观的看到户型好坏。

四、户型方正 避免拐角

方正的房子整体利用率高。拐角会占用你的实际居住面积。选择方正的户型。这样才会让你实际居住环境最大化。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