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165群(1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不是想贷就能贷 2017年这四类人贷款买房容易被拒

发布时间: 2017-01-04 17:10:24

来源: 万家房产

分类: 购房指南

7483次浏览


买房是人生大事,贷款买房时银行对借款人有一定要求,并不是所有人都能顺利贷款,2017年下面几类人贷款买房最容易被拒。

1.无固定工作的人群

银行在贷款时,一般会考察其工作情况,这种做是为了确保借款人能按时还钱,若工作不稳定或无工作,贷款申请将被拒。工作不稳定 的人群,尤其是自由职业者,需要对自己的还贷能力进行评估,如果能力不够,建议考虑清楚实际情况,不要急着贷款买房。

2.年龄过大的人

银行规定的借款人年龄要求为18-65岁之间,25-40岁是较受欢迎的群体,其次是18-25岁和40-50岁的,而50-65岁之间的人由于其身体出现问题的几率比较大,会影响到正常还贷,所以通常银行不太愿意给年龄较大的人放贷。如果实在想贷款可以以子女的名义,不过要考虑到贷款记录对子女今后买房的影响。

3.收入不达标的人群

收入是银行判定一个人还款能力的标准,借款人的收入体现了其还款能力,银行要求月收入和贷款月供的关系是:月收入=房贷月供X2,如果不符合要求可能就贷不到期望额度了。如果是已婚人士,可以提供夫妻双方的收入证明,符合要求的话是会放贷的。

4.从事高危职业的人群

银行在审批贷款时会审查借款人的职业,一般像从事高空作业、危险化学品、烟花爆竹等高危行业人群,考虑到这类人随时都有生命危险,无法保证按时还贷,为了规避风险而拒绝放贷,银行也没有办法。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