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147群(1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9人申请入群

“高价地”并不等于“高价房”

发布时间: 2017-09-18 15:42:15

来源: 网络

分类: 房产时评

721次浏览


这两天,东莞东城八一路地块以首宗“熔断”方式竞拍而备受关注,但是该地块最终没有拍到最高限价,没有“熔断”。许多业内人士表示,在楼市调控政策和实践市场状况的影响下,地价实践成交价已低于预期。

从地块状况来看,该地块面积小,占空中积仅约1.6万平方米,建成后对实践市场成交和价钱的影响力很小。为什么还有开发商来争抢该地块?东莞中原战略研讨中心表示,一是该地块优势明显,将来可开发高端产品;二是项目体量较小,开发商需求投入资金相对较少;三是城区住宅供给长期处于慌张状态,将来可单靠城区需求消化;四是开发商中海地产本钱控制颇具优势,同时中海地产也可借此入主城区,进步其在城区的知名度。

从这些要素来看,开发商们争抢该地块更多的是思索到在东莞久远的战略规划,关于该地块能否可以取得丰厚的利润请求并不高。实践上“”并不等于“高价房”,不只仅是由于楼市调控政策的限制,也有市场的实践缘由。更多的业内人士以为,宗地项目定价更多的是看上市场的状况,在东莞市场上,许多地价低的项目遇到市场上升期而卖出高价,取得丰厚利润;但是有的高价地在市场下行期卖出低价,长期赔本。

据理解,下半年东莞将有多宗商户地入市,而且不乏优质地块,为了让房企拿地愈加理性,坚持房价平稳,东莞也提早给土地买卖市场打了“预防针”。东莞中原战略研讨中心以为,8月11日,东莞出台房价备案新政打压地价预期,新备案政策中表示,在通知施行后签署《国有建立用地运用权出让合同》的项目,在房价备案时若高于前三个月当地镇街(园区)同类型新建商品住房销售均价的 15%,发改部门暂不办理房价备案,地价不再作为价钱备案,发预售证的参考要素,明显为了限制房企高价拿地。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