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76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8人申请入群

恒大市值突破3700亿港元 许家印问鼎中国首富

发布时间: 2017-09-21 14:33:06

来源: 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682次浏览


一岁多的时分,他至亲得病因无钱治疗而分开人世。读中学的时分,他每顿饭只要一个地瓜、一个窝窝头、一碗盐水,夏天天气热,窝窝头半天就长毛了,洗一洗接着吃。高中毕业的时分,他只想走出乡村、找份工作、可以吃上白面。而就在今天,他成了中国新的首富。他,就是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

9月18日上午,中国恒大股价持续走高,早盘再度大涨近6%,续创历史新高,市值打破3700亿港元。福布斯数据显现,许家印以391亿美圆的身价成中国新首富。

恒大股价的大幅攀升,毫无疑问与公司近期频发的利好相关,特别是在企业运营业绩上,向资本市场展现出强大根本面。恒大的2017半年报数据显现,今年上半年恒大停业收入1879.8亿,同比增长114.8%。利润指标愈加突出,净利润达231.3亿,同比增长224.4%;中心业务利润273亿,同比增长249增832.2%。

在利润大幅上涨的同时,恒大经过战投引入等多种举措,优化资本构造,完成净负债率降落一半,财务情况愈加稳健。上半年恒大胜利引入700亿战略投资,并在两个月内就疾速还清总额达1129亿的永续债。

这样的开展势头,是其掌门人大刀阔斧施行战略转型的结果。今年年初,许家印提出恒大要由“范围型”开展战略向“范围+效益型”开展战略转变,由以往高负债、高杠杆、高周转、低本钱的“三高一低”开展形式向低负债、低杠杆、低本钱、高周转的“三低一高”开展形式转变。

而就在9月15日晚间,恒大再次发布公告,方案举行股东特别大会,表决新增总股本10%期权额度的决议案。依据公告,恒大更新期权限额至10%,目的在于向对公司开展有奉献的员工停止期权奖励。

业内人士指出,期权的收益与公司的开展空间直接挂钩,公司业绩增长越稳定,越容易满足行权条件。恒大此次加大期权鼓励的力度,使得管理层的收入与公司业绩进一步“捆绑”,不只能最大限度调动管理层的积极性,也凸显恒大对将来业绩增长和股价上升空间的自信心。

值得留意的是,在树立“重赏”机制的同时,恒大在管控形式上经过严厉的总部集约管控施行目的方案管理,即所谓的“恒大形式”。经过树立高度规范化的流程,完成财务上极高的运营效率和快速周转才能,管理上超强的执行才能和本钱控制才能。有企业管理学者以为,管理的优势将转化为开展的优势,推进企业加速开展。

在启动战略转型的首年,恒大已交出史上最好的半年成果单,而新期权方案的发布,无疑进一步加强了市场对其全年答卷的等待。在行业“马太效应”日益明显的当下,恒大加速推进与行业新形势高度契合的战略转型,有望把抢先优势再度扩展。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