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51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8人申请入群

什么时候买房子最合适?房地产调控不会松懈?

发布时间: 2017-10-24 13:38:54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行业动态

553次浏览


有很多客户都问过我:“现在买房子合适吗,听说房价还会掉”之类的话,当然我也特别理解买房这件事对于工薪阶层来说是一生的大事,还有什么比花了一辈子得积蓄买了一套错误的房子还要窝心的事呢?

买房

2003年以来,我国出台了一系列针对房地产市场及房地产行业发展的宏观调控政策:从2003年的“18号文”,到随后出台的“国八条”、“国六条”、“国十条”、“新国八条”,再到新出炉的“国五条”及其细则再到2017年营改增及全国性限购政策的实施,虽然十几年里国务院已先后十几次常务会议专题研究房地产市场调控,但是仍然没有控制住房价的上涨。

到目前为止,只要不是经济危机,房价是不会大起大落了,房地产一直是财政收入的主要来源,现在房地产市场已经从卖方市场转移到买方市场,所以会出现购买力不足的现象。

目前政府的财政收入来源正在平行转移,逐渐减少对房地产的依赖,再说房价的大幅下跌势必会给市场带来负能量。

所以政府解决这的唯一办法是,稳住房价的上升势头,加大对购房的补贴力度,尽快提高人民的生活水平,让人民的购买能力赶上现在的房价市场,只有这个办法才是万全之策,才能实现共赢

所以我认为对于刚需者来说,买房最好不要受到时间限制,有需求就要抓紧入手,虽然面对房贷利率的上涨,很多购买首套房的刚需群体显然开心不起来,但是在金融杠杆,资金面对相对紧张的背景下,房贷利率上涨是必然的结果。

很多人总是担心出手之后房价下跌,整体看一下十年前买了房子的人到底赚了多少,况且刚需的客户买房只是为了居住即便是放假下跌了又能怎么样,对于改善型的客户,除非是真的运气不好遇到经济大萧条,楼市崩盘,但是想象政府怎么会让这种事情发生呢。

经济的发展必然会导致物价的上涨,而房地产行业作为国家的支柱产业牵涉到国家的70%的其它行业,上到钢筋水泥,下到装修材料家电供应,都是围绕着房地产应运而生的,所以只要你需要什么时候买房都是最佳时机,长远的来看,房价只有涨没有跌,所有如果您有需要什么时候买房都是最佳时机,因为十年的后房价肯定会比现在的房价高很多。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