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34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抚顺买房贷款可以实现当日结算

发布时间: 2017-11-03 13:34:02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本地楼市

4802次浏览


记者从抚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效劳中心得悉,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管理信息系统建立已于年初启动,2月末完成了第一阶段的需求调研和确认,估计将于7月初正式上线运转。依照国度住建部请求,全国各城市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将在今年年底全部完成“双贯标”,即资金结算平台贯标及数据贯标。抚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是省内第一家以住建部“双贯标”规范请求开端系统晋级建立的管理中心,并行将在完成“双贯标”的同时,在全省首个完成综合效劳平台贯标。

此次更新的管理信息系统由专业从事公积金系统软件晋级的国内知名企业承当。晋级完成后,将建立两大规范系统、三个网络系统、四个数据库,打造三个工作平台,同时将向市民更新、开通网站、网上停业厅、微信、微博、手机APP、12329热线电话、自助查询机八个效劳平台,使公积金效劳愈加平安、便利、高效。

此次管理信息系统晋级后,能够完成资金的实时结算。抚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六家银行统一联网,树立资金结算平台,完成信息统一管理。在全部要件齐全后,买房贷款能够完成当日结算。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将与银行协作开通联名卡,市民可凭卡到银行自动柜员机办理还款业务。公积金提取业务将改为面对个人办理,不再需求单位出具《支取明细表》,款项也将直接划入个人银行卡账户,完成立等可取。一切公积金缴存人都会收到余额变动的短信,在发作汇缴、提取、结息、还贷等各种业务时,都能实时收到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送的短信提示。

抚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曾经结合市公安局、市民政局、市不动产注销中心、市产权买卖中心、市社保局、人民银行等完成信息共享,减少市民提供的证件数量,愈加便当市民办理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还经过行将上线的新系统完成了异地备份,保证市民的资产平安。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