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47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5人申请入群

买房不后悔 教你怎么选最好的楼层

发布时间: 2017-12-27 00:00: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分类: 购房指南

6604次浏览


很多人面对越来越贵的房价,可能都是奋斗十多年的时间才拥有一套自己的房子。因此在装修房子的时候一定要多多注意,比如说哪些楼层不能买,否则在买过住进去的时候就会十分的后悔,这时候往往都来不及了。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到底什么楼层是不可以买的,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买房不后悔 叫你怎么选最好的楼层

 

现在很多房子都是被开发商用各种方法给炒出来的,价格就会被炒得越来越高,不过一般来说,一栋楼房上最好的楼层就是九层到十三层这四个城,这也被大家称为黄金楼层。很多人在买房的时候都会先去抢这几个楼层,居住起来也会十分的舒服。不过,开发商也是十分聪明的,这几个楼层的价格是最高的,他们也会想尽各种办法去炒,可能会比其他楼层价格多出一倍甚至好几倍,这个可以称得上是天价了。

因此这些黄金楼层如果手里面自己不充足的话,建议最好还是不要去买了,这个实在是太贵了。其实有的人也喜欢底层和顶层这两个层,很多人喜欢买底层的原因是因为开发商给他们赠送了下面的一个小花园,而且出去的时候也不用坐电梯了。但是底层也是有很多不好的地方,比如说,平时都十分的潮湿,家里面的家具也会发霉,而且采光性能就更不用说了。如果经常遇到雨雪天气,家里面都更加潮湿,发霉的味道还十分的难闻,有的时候还会遇到漏水的情况,特别是夏天更加难受。

这样一来,对于一栋楼房来说,大家最好的选择就是从13层到26层,这些层的价格一般都不会那么的贵,而且不管是采光性还是其他地方都很好,住起来都十分的舒服。如果楼层不算太高的话,建议选择六层到八层这几个层。

责任编辑: qiuxiank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