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09群(2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1人申请入群

冬季买房看房的优势有哪些?

发布时间: 2016-11-15 11:35:18

来源: 新浪乐居

分类: 行业动态

99次浏览


冬季天气寒冷,很多人都不愿出门,更不想去看房,但其实冬季的日照、气温、通风等自然条件相对特殊,冬季看房能看出其他季节发现不了的门道,能很直观的判断房屋的好坏情况。

观察采光情况

冬季看房,选一个晴朗的早晨,看房屋几点有光照入,倘若冬季清早都阳光明媚,那其他季节就更不用担心了,这房屋的采光能力就是不错的。

感受房间温度

冬季看房,可以直接进入样板间感受屋内气温,冷不冷亲身体验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想要买的是二手房,还可以亲自问问邻居,冬季房屋水管受冷的损害情况,冬季用电过多时,电路的耐用情况等。

判断物业的好坏

找一个冷天看看小区保安是否还在正常守岗、巡查;看看小区垃圾桶是否满了还无人清理;看看小区过道有没有落叶堆积。中国物业问题那么多,找一个高质量的物业很重要。

检查通风密闭性

通风密闭性对于室内温度、日常居住、通风换气都有着很多影响,买房时要多考。通风对于保持室内空气新鲜、减少病菌集聚有很大作用,密闭对房屋的采暖效果有重要作用。

买房是件大事,随着冬至将临,找个时间去实地看看房吧。

推荐阅读:房产税和房地产税的区别  城市房地产税  房产税改革最新消息

责任编辑: chenl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