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106群(1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恒大生态文化城周边环境好不好,有哪些配套?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30:4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602次浏览


恒大生态文化城是望花区热销中的项目,从最新开盘时间为2020-04-25开盘以来,项目热度持续,多次出现在抚顺热门榜单上,引发无数关注。项目由抚顺嘉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择址望花区快速发展地段,具体地址在畅和路5号,项目规划建筑面积605,总占地面积486,总住宅户数有828,产品户型面积为106㎡-92㎡,普遍适应刚需、改善及投资购房者的选择。

在抚顺,恒大生态文化城是望花区区域中的热门楼盘。即使是在最近开盘、最近入住等各种城市楼盘特色中,恒大生态文化城也是毫不逊色,如今恒大生态文化城价格6000元/㎡就能入手。对于这样一个屡次冲上榜单这样一个宝藏楼盘,这样的价格,我不允许还有人不知道,下面小编就来给你盘一盘。

楼盘名:恒大生态文化城
项目简介:恒大生态文化城由抚顺嘉悦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小区位于畅和路与高阳路交汇处,低单价、高速、品牌房企、贴心物业,值得信赖。
周边配套:教育设施: 抚顺市农业特产、育成教育、优盛教育、兰奢教育、橙艺语言艺术教育、名泽教育(高湾路店)、超越教育二部、扬子艺校、律仁教育、启迪学前教育 医院: 高湾医院、德宠宠物医院、威普兽药店 购物: 紫龙商场、路口超市、海洋超市、快乐购(高湾店)、鑫福隆水果副食超市、乐乐超市(高湾店)、嘉惠美超市、地利生鲜(高湾店)、艾佳生活购物超市、海乐福超市 公园: InQ Park单双板公园(抚顺冠翔)、东方鼓国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Bambi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