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29群(12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4人申请入群

抚顺海赋外滩均价多少,商业配套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8-09 15:30:0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553次浏览


城市的发展不仅在于经济的飞速前进,也在于宜居生活的不断进取,作为抚顺门户的东洲区,交通区位优势明显,综合实力稳步提升,丰盛配套不断优化,让宜居宜业的幸福正悄然绽放。项目抚顺海赋外滩正坐落于东洲区核心位置——东洲北街西侧,浑河南路南侧,享受非同一般的区域级配套。轨道交通日新月异,商圈经济蒸蒸日上,生态境地园园不断……一个聚集了多元丰盛配套的片区正在蓬勃生长。

东洲区周边配套齐全、交通也方便,拥有0地铁。抚顺海赋外滩位于东洲区内,项目各项生活配套齐全,能够满足业主日常生活的需求。从价格角度考虑,抚顺海赋外滩参考房价4800元/㎡,入手性价比较高。另外,项目规划也相当不错的,而且还有专业的物业公司中电建物业进行管理,物业费也很便宜1。如果还想了解更多关于抚顺东洲区抚顺海赋外滩这个楼盘怎么样?跟小编继续往下看。

楼盘名:抚顺海赋外滩
项目简介:抚顺海赋外滩楼盘位于抚顺东洲区东洲北街西侧,浑河南路南侧,由中国电建地产集团抚顺有限公司精心打造,项目正持续推售中,最新参考价格为4800元/平方米。电建地产是国务院国资委核定的首批16家主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业务的企业之一。2012年,电建地产挥师辽宁·抚顺,筑梦美好人居空间,倾力打造38万平品质宜居生态住区。用建设三峡大坝的精神为百姓建造好房子!2017年海赋外滩再起航,海赋外滩·澋苑花园洋房应市而生。户型方正,布局合理,功能齐备,充分体现户型设计的合理化、人性化;2019年9月15日二期五批次盛大开盘!中庭王座,热销全城!

线索表单

责任编辑: Echo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