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199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抚顺房产网统计新政下的4月春季房交会

发布时间: 2013-05-11 13:36:53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楼盘导购

11090次浏览


  抚顺房产网截止2013年5月10日统计数据,抚顺在售楼盘4787元,教2013年4月1日的统计数据4786元上升0.02%。从本月数据上看,新抚区、顺城区、望花区、东洲区在售楼盘均价与4月1日统计持平。而抚顺经济开发区在售楼盘均价4475元,较上月上升0.1%,这与以往该区房价走势持续走低形成反差,反应了目前沈抚同城概念楼盘销售态势的逐渐回暖,大沈阳经济圈内沈抚同城化后愈发凸显的投资洼地被越来越多投资置业者重视。

  三月多地爆发离婚潮

  现实永远比戏剧精彩——对于中国大众城市的婚姻登记员们来说。2013年3月是个不可思议的月份,国五条细则出台,新的楼市政策对于持平房价的效果还有待检验,可是一个立竿见影的连锁反应是,婚姻登记处门外排起长龙,来离婚的夫妻的理由更是荒唐可笑。

  信息公开处显示,在北京、上海、天津、南京、苏州、广州等一线城市,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离婚登记人数成倍增长,不断刷新纪录。

  排队离婚是全国现象,且,越是放假高的城市越是明显。网友调侃:“爱情诚可贵,婚姻价格高,若为避税收,两者皆可抛。”

  离婚潮从表面显示出国民素质有待提高,国家诚信系统需建立。但从深处考虑,很多家庭这样做也是出于无奈,所以解决住房问题任然是问题的根本。作为国民,也不能一味调侃这种现象。

  四月各地新政细则出台

  截止4月7日,已经有北京、上海、深圳、重庆、等城市发布各自地方版的新国五条细则内容。尽管调控的大框架是根据3月1日国务院出台的“国五条”细则来制定的,但仔细阅读这些细则会发现,各地执行政策严宽不一。其中,北京和上海相对严格。北京规定单身人士禁买二套房,进一步提高二套房的首付比例,上海要求强化二套房的贷款资格审查。

  相较于京沪版细则,大多数城市并没有出台相关执行细则,只是公布了房价控制目标。其中,深圳等城市则将房价控制目标定为不超过本市人均可支配收入实际增幅。除此之外,100字以内的“细则”更是惹人注目,引网友调侃。

  各地细则除短小精悍外,表述文字方面确实略有差异,但是其实质内容都是单一的房价控制目标,很少涉及到20%个税等的详细描述。

 

  抚顺楼市表现平稳 4月房产活动不断

  4月1日出台的地方细则,作为三线城市的抚顺楼市并没有受到比较明显的影响,各楼盘表现平稳,各地区重要建设项目陆续复工,房产市场一片繁忙。

  4月18日,2013年抚顺春季房交会开幕,此次房交会的重点是推动优惠政策。

  1、 推出限量特价房

  2、 买房免费赠送

  3、 优惠折扣

  2013年抚顺春季房交会圆满闭幕。据市房产局统计,本届房交会是让利最多、参展企业最多、办得最成功的一次大会。从成交情况看,刚性需求集中释放,楼市供应充足,成交价格保持平稳,截至4月22日下午15时,春季房交会5日共成交或交易登记各类房屋1567套。其中,商品房成交462套,面积41112.34平方米,成交金额17573.2万元;二手房交易登记1105套,总面积64033.79平方米,均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 zhangyu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