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244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1人申请入群

新抚为“暖房子”工程清理16个社区内的违建

发布时间: 2016-07-13 14:45:15

来源: 抚顺晚报

分类: 房产时评

582次浏览


按照市政府办公厅《2016年暖房子工程实施方案》和《新抚区暖房子工程及街路庭院硬化综合整治方案》的统一部署和要求,从7月11日起,新抚区城管局对千金街道、福民街道、新抚街道16个社区内拒不整改的违法建设、私搭乱建、堆放物品、占用公共绿地种植蔬菜和植物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清理。

为保证工程的顺利进行,新抚区城管局以七道街为界,将此次清理范围分成AB两个区域:七道街以东为A区,涵盖137栋楼;七道街以西为B区,涵盖144栋楼。分别安排执法大队和新抚区环境整治办进行摸排、调查及清理。

7月7日,执法人员对整治范围内每栋居民楼的住户逐一入户发放《关于新抚区暖房子工程及街路庭院硬化综合整治的通告》,责令整治范围内的违法业主在3日内自行改正违法行为,并向违建业主开展了积极宣传引导,部分业主已将违建自行拆除。

针对拒不拆除的违法建设,执法人员进行集中清理。

整治期间,执法人员顶着烈日、耐着高温逐户进行宣传及劝导,部分业主并不理解执法人员的工作,存在抵触情绪,但在执法人员不厌其烦地劝导和动员下,使其能够逐渐认清私搭乱建对此次工程的影响,从而主动配合。针对个别拒不整改的业主,新抚区城管局重拳出击,决不姑息,将其违建予以拆除。

当日,执法人员共拆除违法建设150余处,清理占地面积2800余平方米;清理侵占公共绿地种植蔬菜、植物47处,清理公共绿地5000余平方米。接下来,新抚区城管局将继续针对本次工程所涵盖范围内出现的违法建设、临时设施、堆放物品、“小开荒”等各类违法行为进行全面清理整治,确保此次惠民工程得以顺利推进。

相关推荐:抚顺房价走势最新消息抚顺房交会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 lim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