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168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1人申请入群

全款买房和贷款买房哪个划算?全款买房有什么好处?

发布时间: 2022-02-28 16:33:06

来源: 抚顺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12458次浏览


全款买房比贷款买房更划算,全款买房不用额外支付利息,而且,全款买房一般比贷款买房要优惠。贷款买房可能还需要几十万的利息费。并且,每月还需要承担月供的压力。

全款买房

买房子一个是全款一个是贷款,全款买房虽然会让你一下子支出很多钱,甚至可能是你的大半生积蓄,但是比起贷款买房,它可以省去银行利息等支出,而且很多开发商对于一次性付款的商品房会给予一定的折扣优惠。比如要购买总价在500万元的住宅,若一次性付款给予3%的折扣,就可以节省15万元。总体算下来,它的支出要比贷款买房少,相对更加划算。

全款买房:如果我们选择全款购买房子,购房者必须一下子拿出全部的购房款,这并不是普通家庭可以做到的,大多人的家庭为了能够凑齐这笔钱,在前期都需要承受很大的压力,十分辛苦。但是,在日后的生活中你就不用承受贷款压力,不需要每日计算着每一笔的生活支出,生怕月底还不起贷款,而且完全可以从容安排以后的各项计划。

贷款买房

全款买房的好处:

1、优惠多。

全款买房这种方式是开发商比较喜欢的,因为全款买房,购房者是一次性将房款支付给开发商了的,开发商就不需要等待银行放款,那么汇款的时间就缩短了很多,就目前来看,大多数的楼盘都会针对全款购买房子的购房者推出购房折扣的活动。虽然第一次付的钱多,但从买房的总钱数来看,房款打了折,就节省了很多的成本,并且不产生贷款利息。

2、流程简单。

全款购买房子的话,购房者就不需要办理银行贷款手续了,只需要与卖方签订购房合同即可,要知道办理贷款手续也非常的复杂,还有可能无法通过银行贷款,而全款买房就不需要考虑这些问题了。

3、易于出售。

对于买房投资或者是暂时过渡的购房者来说,买房后不久就会涉及到出售房子的问题,有贷款未还清的房子跟无贷款的房子相比,有贷款的房子出售更难一些,还要考虑提前还款的问题。全款买房的购房者就不必受银行贷款的约束,一旦房价上升,转手套现快,不至于被套牢。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