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顺拼团购房86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5人申请入群

买房要看哪些因素?抚顺华府雅居的房子怎么样?

发布时间: 2022-02-28 17:05:22

来源: 抚顺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583次浏览


买房需要看的因素很多,其中有地段、户型、交通、配套等,这些因素会直接影响到住房的体验感,以及后期的房屋的升值空间,所以,买房时,一定要多对比这些因素。

抚顺买房

一、地段

看一个地段不仅要看现状,还要看发展,如果购房者在地段内市政、交通设施不完善的时候以低价位购房,待规划中的各项设施完善之后,则房产大幅提升很有希望。另外,还应该根据每个家庭成员生活的发展需要,尽量选择使每个家庭成员都适合的地段。

一般来说,老年人应该选择环境幽雅、空气清新,特别是看病就医方便的地段;青年人应当选择上下班方便及社会交往方便的地段;有孩子读书的家庭就应选择靠近学校附近的区域,以便于小孩就近读书。

二、户型

选户型时,首要看户型是否方正。户型方正就是指户型的进深与开间之比合理。进深与开间之比一般介于1:1.5之间较好。进深过大,开间过小,会影响户型采光通风,房间内会显得比较暗;而进深偏小,开间过大不利于房间保温,浪费能源,北方尤其如此。比较方正的户型能做到采光通风与保温两者间的平衡。

三、交通

交通状况可分为距离工作地点、与朋友居住地点相距、父母亲戚远近,以及前往商业中心、娱乐休闲场所耗费的时间长短,均会对今后的工作、交际圈子、亲戚往来产生较为深远地影响,因此所购房屋的外交通状况不可不注意。

四、配套

要考察居住区内的配套公建是否方便合理,周边配套服务设施是否方便,娱乐休闲设施是否丰富,这些对于居民生活质量影响是很大的,也是衡量居住区质量的重要标准之一。不论您所选择的小区位于哪种区域,考察配套重要的方面仍是配套是否能满足日常生活的便利性!

抚顺买房

华府雅居的房子怎么样?

华府雅居位于望花区海城二街,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7万平方米。容积率仅1.4,总户数151户。超低的容积率,让您真正享受到低密度园区给您带来的安逸、舒适。园区共5栋建筑,4栋6层多层,1栋10层小高层;具有户型布局合理,得房率高,南北通透等特点。面积区建为44㎡-125㎡,让您有更多选择。周边休闲、购物、教育、交通等市政配套也一应俱全;周边设有海城小学,七百商场,乐购超市,古田商场,乐天玛特商场,抚顺银行,中国农业银行,中国建设银行等。

项目是以精工细琢的品质,诠释了“好房子的标准,舍得的气度,用心的执着以及创新,不断更新好房子的标准。

参考价格:价格待定

楼盘地址:抚顺市望花区海城二街

楼盘电话:400-818-0066 转 008532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责任编辑: tanq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